可知月亮美.

多坑人拒绝互踩,要平等的爱每一个圈砸~

哥哥

  妈妈说,我曾经有一个哥哥,于是,在这十八年里,我的生活中都贯穿着那个,别人看不见的哥哥。

  人总会有那么一个年龄段是在自哀自怨的。我爱哭,又容易赌气。在不顺心的时候总是怨恨他,怨恨他为什么要让我活着,活得如此艰难,如此难过,为什么不是他来体验这种生活呢,如果是他就好了……

  在每一个没有哥哥的女生都幻想有一个哥哥的时候,我就不再怨恨他了。因为我知道,我真的曾经有个哥哥。

  我胆小,怕黑又怕一个人。但自从知道他的存在后,我又觉得,自己从来不是一个人,也许他一直都在,他在黑暗中偷偷保护我,陪着我,羡慕着我所厌恶的生活……也许这是他觉得好的,于是就让给了我。

  毕竟妈妈总说,如果有哥哥的话,就不会再有我啦。

  当我坦然接受命运,学会承受那些挫折磨难,学会把眼泪吞下去的时候,我开始感激他。

  因为生活是幸福和苦难并行的,上一刻我崩溃到恨不得死掉,这一刻我眺望远处墨色晕染的山影,感慨世界的美好。

  当一个人只能看到生活中的阴暗面时,离开也就变得无足轻重,当一个人只能看到生活中的美好时,存在就比所有人都轻松。

  至于两面都能看到的人,我相信他们自己会有自己的答案。

  我比曾经的自己更珍惜现在的生活,恨不得让时间都变成一个虚假的概念,可是时间不再流逝,更好更美的风景就再也不会见到。我的哥哥值得更好更美的风景,我会代他,一一看遍。

 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