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知月亮美.

多坑人拒绝互踩,要平等的爱每一个圈砸~

第15篇 想见你

    8.25

  用剪刀剪断纱布再打个结,伤口就粗略的包扎好了。

  这回是他大意了,没想到叛徒就在他身边,果然最可信的人只有他自己么。

  夏若恩换上衣服,纱布就被遮住了,看不出任何受伤的痕迹。

  “伊澜那里多派点人看着,实在不行就转院。”

  会里又要清理一次了。

  很快又要到伊澜生日了,他会醒来的吧……

  ——

  浮浮沉沉的,世界在伊澜的眼中不停的颠倒崩坏重组……头很疼,很沉重,很累,想睡但睡不了,想醒也醒不来,他到底是醒着的还是睡着的他自己也不知道。

  父母留给他的是背影。很奇怪,明明他们走得很慢自己一直在追逐可就是越来越远。

  抓不到的,追不上的……这个认知让他的眼眶酸涩,想哭却记着自己的承诺:将军的儿子流血不流泪。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走远,消失不见……想大叫却怎么也喊不出声,喉咙就像是被扼住了一样,呼吸也逐渐困难就像……他五六岁时不小心溺水了那样。

  从上面看着清澈的湖水,在池中看却是幽绿色的,怎么也看不真切……他不应该记得的,濒死的人是不会有记忆的,只有……对,什么都不真切,只有那个人影,只有夏若恩是温暖的,是真实的,是有温度的,是……

  “伊澜!快醒醒,别睡!哥哥在这呢,我们马上就医院了,别睡……”

  ……

  “快来人!私人病房的病人苏醒了!”

  “哥哥……夏…若恩……”

  “快通知家属!”

  我能奢求你再给我多点温暖,再次拥抱我入怀吗?

  ————

  “家属呢?怎么回事!病人情绪很不稳定,之前天天来,病人要醒来的这一天怎么没消息了?!!”

  “那个……主任,家属刚刚……”护士被医生吼得有些害怕,但还是小声的将家属的情况报告给医生。

  医生听后立刻噤了声,表情有些复杂,又看了看床上的伊澜不再说话了,帮伊澜又做了一次全身检查就出了病房。

  他们是不是说……夏若恩没有来?

  伊澜挣扎着睁开眼,果然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,心中万般落寞。

  过几日,我生日的时候,他会来的,对吧?

  ——

  小少爷的日记解锁(5)

  时间:

  为了让自己不再显得那么憔悴让夏若恩担心,有坚持做康复治疗。

  为什么受伤了就必须要吃得清淡?我一点也不喜欢绿油油的叶子……

  为什么必须要喝粥呢?煮的好烂我不喜欢,感觉怪怪的……

  我要生日了,夏若恩会给我准备什么呢?应该不会有宴会了吧……他会,送我什么呢?

  夏若恩为什么还不来看我……

  夏…@#*%%

  ——

  伊澜看着自己越写越没有耐心的日记,烦躁的拿笔在本子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的墨点。

  很烦,很烦……他为什么还不来,为什么,为什么,为什么………

  夏若恩……夏若恩……夏若恩……

  我真的……很想见你啊……

  是不是我的任务完成的太差了?是不是我给你丢脸了?是不是……你……不想要我了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