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知月亮美.

多坑人拒绝互踩,要平等的爱每一个圈砸~

第16篇 还没死

    8.25

  “快!别挡路!有人需要急救!别管那该死的家属签字了!救了再说!”

  ……

  夏若恩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仿佛下一秒那些空气就要从他周围消失似的。腹部的伤口还在渗血,之前粗略包扎的伤口似乎也崩开了,而且还有些恶化的趋势。

  疼痛能让人保持清醒,但加上血液的流逝只会让人倍感痛苦,还有什么比能够清清楚楚的感受到生命的流逝还要痛苦呢?

  夏若恩强撑着,用逐渐变得混沌的大脑发出微弱的声音道:“没,没有家属……不,不能告诉任何人……”

  “病人昏过去了!快!止血钳!……”

  ……

  “病人确实没有家属,但……”护士的话还没说完,病房就闯进来几个穿着军装的男人。

  “不好意思,打扰了,请看这个。”男人拿出一块印章,医生护士顿时屏住了呼吸。

  确认完真伪后,医生凝重的点了点头:

  “我明白。”

  男人收回印章问到:“情况如何?”

  “病人已脱离危险,只是失血过多,加上伤口恶化,有发烧的可能性,需要静养。还有烧伤……其他没有太大的问题。”

  “感激不尽。”

  ——

  8.26

  夏若恩醒来的时候感觉五脏六腑都在疼,麻药的劲过了,呼吸稍微急促点就牵引到了腹部的伤口,止痛药于他而言一点用也没有。

  听说小少爷醒了,很想见自己,但凭自己现在这幅样子连床也下不了,更别说去看望他的小少爷照顾他的小少爷了。

  蓄意谋划的车祸让他的一部分皮肤被烧伤,这可不是一个管家应有的样子,他不能吓到他的小少爷。

  好在现在的科技发达,皮肤修复技术已经十分完善,等身体素质好转便可以安排手术。只是,这个恢复期可能要错过伊澜的生日了。

  夏若恩勉强笑了笑,这下小少爷的脾气可能会更大了,只能想想该送些什么礼物赔罪了。

  ——

  8.27晚上十一点五十八

  坚持着不肯睡一直等着夏若恩来的伊澜,被私人病房内释放的催睡喷雾给撂倒了。

  下一秒,病房门打开了,身上几乎绑满了绷带但被病号服遮盖住的夏若恩走了进来。

  冰凉的指尖一如既往的划过伊澜熟睡的脸庞,这是他看着长大的孩子。

  伊澜被爆炸伤到了头,几个月过去了还是没有养好,时不时会眩晕想吐。大抵是头疼,睡着时还不自觉的皱着眉头。

  夏若恩轻轻的帮他按了按太阳穴,抚平他皱起的眉头。

  在睡梦中嗅到夏若恩身上那独特的冷清味的伊澜,不自觉的往夏若恩身上蹭过去。

  夏若恩笑了笑,任伊澜将头枕在了自己腿上。月光透过窗映在他脸上,照着他的五官也柔和了许多。

  “今晚的月亮很美,我亲爱的小少爷,生日快乐,你要一直好好的。”

  8.28 00:00

  ——

  “回来了?”

  “抱歉医生,大晚上的又要麻烦您了,伤口似乎又裂开了。”

  “伤口又裂开你还很自豪??!还没死就不错了!疼死你算了!拜托,你是真的有双倍痛觉吗?怎么看你好像一点也不痛……你们这种天生的Alpha 真是……啧啧啧,幸好我不是……”德瑞泽说着话,手上也毫不含糊的给夏若恩重新包扎着。

  夏若恩只是笑了笑没有接话。

  “得,最讨厌你们这种自我牺牲、大无畏的家伙了。跟个蚌壳似的,什么都藏着掖着不说,谁tm知道你有着价值连城的珍珠啊……等剖开了……那就直接取珠一锅煮了!”

  是啊,取珠一锅煮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