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知月亮美.

多坑人拒绝互踩,要平等的爱每一个圈砸~

  热闹的生辰宴,好像跟他并没有多大关系似的,没有先生的存在,这个世界好像都索然无味了。

  济云帆借着身体不适提前从宴席上退了出来,应该直接回东宫的,身体却不由自主的走到了那棵梅树下。

  上一世的他也早早退了席,那个人就站在梅树下,他鬼使神差的走了过来。

  “梅花都没有开,先生何故在此?”

  “自然是在等您。”

  那人的面貌已经记不清了,只记得他转过身时,衣决飘飘。

  “在,在等本宫吗?”济云帆受宠若惊,根本没细想先生怎么会知道他会来。

  “失礼了。”

  只见那人双手灵动,将一串白石佩系在了他腰间。

  “这,这是……”

  “不是什么名贵的东西,希望殿下喜欢这份迟来的拜师礼。”

  原来只是拜师礼……济云帆有些失落了。

  宴会看似盛大,献礼者颇多,可是真正给他的礼物又有几个。

  “殿下没有见过雪吧。”

  “啊,是……未曾见过,本宫身体不好,每次下雪都不允许出来,连窗都封的得死死的……”济云帆不知不觉对眼前人抱怨起来。

  那人笑笑,长袖一挥,空中好像下起了梅花瓣,济云帆不自觉的用手去接,它却又消失在了掌心里,留下了一点点水迹。

  “这便是雪吗?美丽又短暂……”济云帆看着手心里的那点水迹,不自觉喃喃道。

  “美丽的东西大多短暂,所以更要珍惜。生辰快乐,我的殿下,希望您喜欢这份生辰礼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先生……现在的你,在哪呢?美丽的东西真是短暂啊……雪是这样,您也是这样……

评论